close

台中美睫教學/台中美睫課程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loritaeyelash/

 

又有一顆新的種子投入美睫了~^^~努力發芽、茁壯。
  
【為什麼要選擇美睫?】
我相信很多想從事美容業的學生一開始都跟我一樣,
不知道到底該進修什麼技能來做自己的起手,
或是有點抱著這個看起來不錯,學這個看看?自己也很不確定。
  
從現實面來談談。
有別於美甲、紋繡所需的開業成本高昂(學費&工具材料都較高),
以及從學習到出師接客人收費所必須用掉的時間來看,
第一主業應該選擇開業成本較低、
比較容易上手讓妳開始賺錢的項目。
由主業先累積到一定資金後,
再進修需要較長時間練習、投入更大筆資金的副業。
所以跟美甲、紋繡比較起來,
美睫相對更適合用來當第一次創業的技能。
  
學生上課前問我說:
「老師萬一我上了一堂發現自己沒興趣怎麼辦?」
 
我想,現在很多人工作都不是在做自己的興趣。
但是如果你的工作能讓你賺到不錯的薪水,
那你會更有能力去完成自己的興趣。
而且現實點來說,當你開始用你的技能賺到錢時,
很自然而然就會有興趣了,哈哈。
  
自營業的好處就是工時自由,自己調配。
不必被綁在公司,要不要放假自己決定。
而且對於不是學歷專長特別好的人,也有機會賺到比外面更多薪水。
我始終認為,工作就不要做窮忙的事。
犧牲了時間空間就要有對等的回報。
美睫就是一步一腳印的累積,每一份投入都會有相對的收獲。
  
 
#美睫翻轉人生
#美睫是一個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的行業
#好的老師不會廉價的賣她的技術
#台中接睫毛 #西屯中科大雅東海逢甲國安一路接睫毛
#台中美睫教學 #台中美睫課程

arrow
arrow

    LoRiTa Eyel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