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接睫毛教學課程,採一對一小班制上課方式,教學內容完整,

不止教妳嫁接手法,也有效輔導妳居家、工作室微型創業重點。

 

●課程內容:

1.3D速成班→【2堂結業,第一堂練假頭,瞭解前置、卸除作業流程

第二堂直接嫁接真人,後續靠自己返家練習。】

(含上課所需基本材料、工具)

 

2.3D正規基礎班→【學科講解(黑膠工具知識、眼型解析、毛款解析、接睫毛種睫毛植睫毛差異比較),

第一堂上學科&假頭上睫毛嫁接、卸除技巧,返家練習拍照交作業,完全熟練了再上第二堂,

第二堂需帶麻豆,學習真人嫁接技巧,返家後練習至少10人次以上拍照交作業,

練習過程中一定會遇到很多問題,(接不正、脫落速度快、薰眼等等)依作業情況指導手法,

確實熟練後再上第三堂。

第三堂需帶麻豆,從頭到尾自己操作嫁接,確定流程完美、嫁接手法正確才結業。

美睫環境分析,開業需知&注意事項,居家/工作室微型創業重點。

(含上課所需材料、工具,附送熱門毛款、前置+卸除材料、工具箱一個,不需額外再買東西即可直接嫁接客人至少30-50人。)

※結業後若還有疑問都可直接LINE我發問,不會變成美睫孤兒。

 

3.進階開花爆濃班→【適合已經學過3D並且3D熟練,想要學習爆濃6D9D12D開花技巧的人】

第一堂教4種最常使用、實用、方便快速上手的開花方式,返家練習開花技巧。

分析6D.9D.12D的差別,分析各家嫁接手法技巧(棉花糖、雲朵、山茶花等等)

分析爆濃眼型排列方式,分析爆濃根數嫁接計算方式,下睫毛嫁接技巧教學。

開花技巧熟練後再排第二堂。

第二堂需帶麻豆,進行睫毛SPA教學&真人嫁接。返家練習。

第三堂需帶麻豆,從頭到尾自己操作嫁接,確定流程完美、嫁接手法正確結業。

(含上課所需材料、工具,附送熱門爆濃毛款、前置+卸除材料、工具箱一個,不需額外再買東西即可直接嫁接客人至少30人。)

※結業後若還有疑問都可直接LINE我發問,不會變成美睫孤兒。

 

4.創業全修班→【從0到爆濃班一次學好學精,含輔導考2級證照】

(含上課所需材料、工具,附送熱門爆濃毛款、前置+卸除材料、工具箱一個,不需額外再買東西即可直接嫁接客人至少30人。)

※結業後若還有疑問都可直接LINE我發問,不會變成美睫孤兒。

 

5.3D矯正班→【適合已經學過3D流程但想矯正手法的人】

已經在其他老師那學過3D,但是始終接不正、接不快、或持久度一直很差容易脫落,

需要矯正手法的就報名矯正班,

1堂結業,直接帶麻豆嫁接給我看,我會幫妳導正手法還有告訴妳哪裡有問題。

※結業後若還有疑問都可直接LINE我發問,不會變成美睫孤兒。

 

『我跟其他老師比較起來的教學優勢』

1.我是專業評審老師的學生,教學內容是正統科班出身,
適合未來有想考證照、比賽或教學等規劃的學生,學費會比很多資深老師更親民,但又可學到完整的正規美睫課程。

2.我是居家工作室的方式創業,在微型創業上能分享的心得跟觀念會比很多店家經營方式的老師要來的更多更好,

適合也想走工作室類型起步的學生。(媽媽帶寶寶居家創業、本身有主業想找彈性兼差之類的。)

3.1對1小班制,不強迫規定什麼時候要上什麼,

依妳的進度來排上課時間,這樣才能學的精、學的好。

 

※既然花錢上課就是想賺錢,學技術不難,美睫只要肯練一定學的會

希望能幫助到有想要以工作室類型創業的人^^~

 

 

arrow
arrow

    LoRiTa Eyel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